爬墙过河的小土坡

#随机掉落的K莫小甜饼#
大概是在两人还未捅破窗户纸,KO还在小炒店的时候。
     鉴于KO对自己无微不至的关照,就是块石头也被捂热了。咱们的眉哥也终于想着要表示表示。
      然后,月生活费寥寥无几的眉哥花巨资买了一杯奶茶。澄澈的蓝色,清爽的口感,眉哥还特地撕了上面的标签。屁颠屁颠的就给KO送去了。
      “KO,KO,我特地给你找了杯超好喝的饮料,这么热的天,你快喝口饮料歇一歇!”
       其实,KO是不喜欢喝甜腻腻的饮料,但是,他看着郝眉亮晶晶的眼睛就忍不住。连忙在围裙上擦了擦手,接过饮料。
“恩?”KO喝了一口,还轻哼了一声。
       “怎么样?好不好喝?你喜不喜欢?”郝眉就差扒在KO身上了。
       “恩,好喝。”KO望着郝眉,露出了高深莫测的微笑。
        “初恋   当然好喝了。”郝眉嘟哝着。“恩?”“没什么,没什么,你看客人来了!”郝眉急急地把KO推回了厨房。
        “呼~”郝眉一边戳着眼前的糖醋排骨,一边摸着自己发烫的耳根。“我的初恋,当然好喝了。”他盯着那杯饮料,仿佛要看出花来似的。想想自己求着学妹自己调了杯独一无二的“初恋”,郝眉的脸就要发烫了。可惜哦,不知道这么暗戳戳的小动作KO不知道,郝眉偷看了一眼KO,突然发现自己爱上了自己的兄弟是什么感受?“我把你当兄弟,你竟然想上我。”郝眉脑补了一下KO一本正经地说,吓得猛灌了一口饮料。然后,郝眉望着已经见底的“初恋”一脸懵逼。
      望着郝眉慌慌张张的样子,KO知道,他又陷入了自己的脑洞里。不过呀,有些事,可以提上日程了。KO回味着嘴里“初恋”的味道。“初恋”的味道确实不错!KO想起自己在奶茶店调的第一杯饮料就是“初恋”,不过,今天这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初恋!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