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过河的小土坡

#黑白是你的无常#
 
    “大黑狗,你知道么!人间都叫我们阴间使者,天天收人魂魄,看人家哭哭啼啼的,你看看他们给我搞的画像,这个拖着长舌头的是谁!!污蔑,嫉妒,他们就是嫉妒我,我不干了!!!!”
   “”别呀,其实这工作还是很轻松的,一钩就好。”黑无常还作势挥了挥镰刀。
    “我不管,太无趣了,要不你陪我跳奈何桥吧!”白无常拽着他就要跳桥。
     “其实也不是没办法,我听到个消息,人间缺个两个管理者,不过我们得先找好接班人。”
    “接班人,那两个小鬼怎么样?”
    此时,奈何桥边,正有两个小鬼前来报到。一个剑眉星目,一脸白皙;一个面目清秀,面容黝黑。
一、
  “你们两个要乖乖的把汤喝完哦!”孟婆对黑白两小鬼,说完,便骑着牙牙转身走了。

  白小鬼:“那么,我们来继续昨天的练习吧。来,跟我念,枫叶。”

  “……?”黑小鬼喝了一口汤。

  “枫叶。”

  “……?”

  “枫叶。”

  ……

  “你好笨,好渴啊我喝口汤……咦我们刚才说了什么?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KO这个孟婆汤好好用哦!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玩了好久,孟婆才回来,看着空荡荡的碗。“喝完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 “喝完了!”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那我来看看,”孟婆翻着记事册,“那你们分开去投胎吧!”说着便要将他们分开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要!”两只小鬼紧紧地牵着手。
        “不可能,孟婆汤怎么会没效啊。”孟婆心里想,饶是后来,孟婆灌了他们两大缸,他们都没忘记彼此。
        “看来这两个小鬼对彼此的执念很深呐,正好!”黑白无常慢慢从桥上下来。

二、
  “嘿,小鬼,我们这有个差事,不仅不用让你们忘记彼此,还能让你们天天在一起,还可以加官进爵,你们要不要考虑一下?”白无常摆出来一副笑脸。
       “好呀好呀,是什么?”黑脸的小鬼兴奋地喊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当我们的接班人啊!”黑无常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颗棒棒糖,叼在嘴里,笑得眯起了眼睛。
        只见那黑脸的小鬼直勾勾地盯着棒棒糖,黑无常变戏法似的又拿出来一颗,就把那个小鬼都走了。而剩下的那个小鬼,则是被白无常带去摆弄勾魂的镰刀了。
       “哟,还有模有样的啊。”黑无常带着黑小鬼,抱着一堆零食就回来了。“KO,你看!”
       “我说,既然是带两个小鬼,不如我们一人带一个吧。就按面色分,这个黑的归我!”“哼,还你的臭零食!”那黑小鬼突然炸了毛,黑无常转身看见那个白小鬼,正直勾勾地盯着他,手上的镰刀就差直接砍他脖子上了。

  “……弟弟呀我们还是按衣服色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后来,他们才知道,那个黑脸的小鬼,名唤“郝眉”,平生最讨厌别人说他黑;那个白脸的小鬼,名曰“KO”,平生最爱惜郝眉,宠的可以说是没有底线。
        于是,那个脸黑的小鬼,便跟了性子有趣,脑洞奇大的白无常,成了史上第一位黑脸白无常;而那个身手矫健的白脸小鬼,自然是跟了黑无常,天天切磋武艺,成了史上最凶残的白脸黑无常。
      


神奇的K莫脑洞,
后期可能会有全员多cp,
希望大家喜欢。
快来私聊我。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