爬墙过河的小土坡

#随机掉落的K莫小甜饼#
       “KO,KO,愚公又嘲笑我,帮我报仇,黑他电脑!”美人又咋呼起来。“嗯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他又说你什么了?”“他嫌我胖,说我是你的掌上明猪🐷,啊啊啊啊啊!”美人手舞足蹈的。
       “好,我帮你报仇。”KO笑着看着自家炸毛的媳妇儿。“不过,他没说错啊。”“恩?”美人呆呆地望着KO。KO双手捧着美人的脸,“我的双手就这么大,刚好能捧住一个你。”KO定定的看着美人,四目相对间,深情款款。美人一下红了脸,“哎呀,我老公真会说情话。”美人沉溺在KO的情话里。眼看着干柴烈火,场面一度难以控制。
      KO双手捏了捏美人的脸,“眉眉,你是不是胖了?”“恩。嗯?”美人一下从甜言蜜语里跳出来。“KO,你敢说我胖!!!”美人说着就要挣脱KO的双手。“不过,手感更好了。”KO一把搂住了美人,手不自觉地往美人的后腰伸去。“KO!!!你嫌弃我!哼(ノ=Д=)ノ┻━┻”美人一下挣脱了KO是怀抱,锁上了房门。
      是夜,KO麻利地黑进了愚公的电脑,把里面的资料清空了三次,还特地留了几部劲爆的片子,定时播放。至于自家媳妇嘛,没有什么是一顿大餐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的话,再献个身。
      第二天,肖奈看着空荡荡的三个工位,委屈地只想抱紧微微哭一哭。

评论(6)

热度(49)